2015-10-27 我的普通北京生活

深秋,一个下午。

我在暖暖的夕阳中,喝下一口咖啡。

虽然是14点,距离睡觉到现在,也只有10个小时。

因此始终都是浑浑噩噩没有状态。

不知为何会那么晚才睡。

也许是一种找补心理吧。

觉得自己的时间太少,不想压榨自由时间,于是压榨睡眠时间。

非要到精疲力竭才肯入眠。

听歌、看新闻、看视频、玩手游,会有负罪感,觉得是浪费时光。

而因为学习或对未来美好的憧憬而兴奋的时候,更会彻夜难眠。

也许十小时才是正常的睡眠时间罢。

如果一直睡觉的话,14点起来才是正常的,会有精神的。

但是我是僵持着工作着的,因此要更久。

16:00我实在撑不住了。心情烦躁不安。

下楼买一杯咖啡一个雪糕。

冻醒我。

我在龙德紫金2号楼的门口,隔着剔透的玻璃门,望向那依然温如炉火的夕阳。

它美得就像我理想中那温馨美满幸福的生活。

贼眉鼠眼的哥们走向我,说,要手机不,便宜卖。

我摇了摇头,这种交钱时掉包的手段,我早有耳闻。

回去工作。再糟糕,也无可奈何。

 
评论
 
© 燕君之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