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词: 大磊哥作曲: 大磊哥编曲/混音: 大磊哥简介补充: 测试一下新设备,录个小mv。这都闹着玩的,以后肯定要做更好的作品。


歌词:

改bug 改bug 我每天都在改bug

改bug 又改bug 我每天都在改bug

瓦雷听    我是一个 程序员

在北京    干到现在 从去年

从春  敲到夏  秋天 到冬天  my

code is cool   而且 能挣钱 

看     我的头 发又 白了几根

还有我的 颈 椎又 痛了几分 被

复     杂的逻 辑    虐到精分 在 

代     码里渡 过    我的青春

早上起来 就想煮个 eeg    结果 

发现        程序有个 bug    如果 

不 果断   打开电脑 check 上线 

用户      一定会说 fuck

改bug  是种态度  wu~

不可能 完全铲除  wu~

脚下的路 没有坦途

但是我不会认输

没有~  程序员的公司应该 感到心酸

有了~  程序员的公司就像 找到金砖 

不管IO   S     安卓 后端 还是 前  端

我们 程 序 员 的 技 术 就 是  那么尖端 ou~


 
评论
 
© 燕君之作 | Powered by LOFTER